首页 > 新闻资讯

现代化智能控制台的作用是什么?

时间:2019-02-19 作者:zhangxp

在现代化智能技术飞跃发展的时代,每个领域都在日渐趋于智能交互,都在为智能办公不断努力的升级,调度指挥中心也不例外,对监控大屏、监控系统、监控控制台等等一系列软硬件设备的升级正在逐步完善更新,从使用性能到外观造型都在不算进步中完成了升级更新换代,以前的单纯为操作方便的操作台变成了不仅具有以前操作功能还同时兼具好看与舒适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操作台,在结构方面,也从以前的整体拆解为现在的模块化组装,不仅节省了运输成本,还对安装和后期的维护拓展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那么新一代控制台都有哪些有点呢?

康曼德<a href=http://www.conmand.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控制台</a>

1.结构向

符合人体工程学,750mm的坐高,更加符合人体舒适认知的范围,柜体内部设计为工字型走线分布,让内部线缆强弱电分开,管理维护更加便捷,极具现代感的后屏风,不仅能够定制内嵌显示器,也能够挂接显示器支架,前后门板与底柜的散热孔,也加速了柜体内部机箱的通风与散热。

2.外观向

丰富的色彩造型极具时尚化的风格,是原本不会出现在控制台操作台这样严肃的产品设备上面的形容词,但是现在它实现了,不仅在造型上变得多变百种可能,因为采用了威盛亚防火板材料,所以在色彩风格上也不在是古旧单一的黑白灰路线,现在的控制台可以结合调度指挥中心的装修风格,搭配更加统一的颜色。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制作或者选着时都会挑选好看的,符合自己审美的,如今的控制台在外形设置上美观大气,主体结构采用拼装的模式,满足不同物理环境下的需求,多屏显示功能,静音滑轨式键盘,穿线孔合理分配线路。

康曼德<a href=http://www.conmand.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控制台</a>

3.使用向

现在的控制台,不仅能在台面上嵌入各种需求的操作按钮,还能够在台面内嵌升降显示器话筒、在后屏风内嵌显示器或者操作面板、在控制台内部加装散热风扇或者恒温空调扇等等,控制台的多样性让它的使用性能变得无限可能,基本应征了一句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现代化控制台的无限可能,还大有发展,制定符合工作环境的控制台融入环境中,让控制台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是安贝斯人不懈努力的追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