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什么样的控制台比较好?控制台如何选购?

时间:2019-08-21 作者:zhangxp

世界上,无论多么高端的监控中心,其核心始终是监控人员.监控中心环境的建设、TIP设备的使用、功能和管理措施都是核心监控中心周围监控人员的情感最好、最充分的热情和最高的效率。监控台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需求而订制。它可以单联使用,也可以是多联组合使用。可以单层(每个显示器为一层,两个显示器叠垒为两层)使用,也可以多层使用;一般来说,监控操作台还是全钢结构的比较多这种钢结构的是冷轧钢板经过裁切,折弯,打磨等非常多的工序和流程完成的,这种材质制成的监控操作台,相对来说也是十分耐用的,而且这种材质的监控操作台还可以达到比较好的使用效果。操作台人类发明的一种常用生活工具,可用于手工、机器、数字等操作,多具有层板,承重大,节约空间,适用性强等特点。调度台为电力调度系统专用的调度电话进行交换的语音前台设备。

康曼德<a href=http://www.conmand.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控制台</a>

康曼德<a href=http://www.conmand.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控制台</a>

调度台是调度交换机的前台设备,主要进行电力调度语音通讯。监控中心的监测人员,从工作人员到控制室,都在工作,不能与自己的岗位监控控制台分开。作为监控人员,监控计算机,监控对象监控信息,联系外部设备电话和传真设备,记录其他设备使用的文件夹等。如何将这些设备布置合理,使监控人员使用最方便,对监控信息的看法最为清晰。监控控制台在这里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么,什么样的监控控制台才是好的呢?

从现在设定的智能化,人性化,标准化的发展,可视化在高科技设备之一,放置在控制台装置内的原始设备载体监视控制台分为两种,一种是一个大的工业控制器,另一个是普通计算机监视器。显示空间比较大,需要大量的控制台柜,放置的显示位置在桌面上也很大。

由于控制器和显示设备耗电量大,冷却也需要风扇来完成。因此,中控台的外观非常笨重。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平板显示器也成为控制室控制台使用的主要显示设备。控制台的开发也开始有了新的变化。主要是功能和实用,更方便监控人员的实际使用。

台式机表面需要足够的空间,以确保监测人员的腿部空间自由扩展。可调适性是针对监测人员而言的,因为监测人员需要在一个环境中待很长时间,任何舒适的条件,长时间的,不舒服的。因此,对监控人员来说,控制台的灵活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合格的监控控制台的特点是,无论工作人员的姿势如何,都能调整到最佳的舒适状态。如下图所示,AOCC 01自定义控制台是一个720度可旋转的显示器,配有移动橱柜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等附件,增加了工作的方便性,并从任何角度进行监视,而不影响其视觉体验。

由于监控中心为指挥中心等场所的心脏,是整体形象的一个缩影,而领先的检验,通常集中在访问,因此,逻辑考虑参观路线,以确保旅客有一个良好路径,但不影响工作,监控人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