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智能化带动控制台行业飞速发展

时间:2019-11-28 作者:zhangxp

智能化越来越多的连接着我们的生活,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物联网等等都是现代化文明发展的必经,指挥中心控制台也越来越广泛的被应用在了智慧城市中,从公安指挥中心到电力调度中心再到值班室等等这些地方,办公越来越智能化简单化持久化,所以控制台也成了这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在使用指挥中心控制台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康曼德<a href=http://www.conmand.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控制台</a>

指挥中心控制台主要是用来安放计算机等控制系统,各种开关和电线等很复杂,您在使用的时候,注意将台面上出现的各种电线等整理清楚,全部放到对应的位置上,好放在操作设备机箱的内部,这样人们来回行走,也不会出现触电事故。

使用完控制台,还要及时切断电源,从根本上断绝危险发生的可能。在使用控制台的时候,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进行操作,不要将热水等洒在台面上,也不要将与工作无关的物品放在上面,这样既能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也能保证操作设备的安全。注意安全使用操作设备,从小事做起。

康曼德<a href=http://www.conmand.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控制台</a>

指挥中心控制台表面覆盖层应采用具有耐热、耐烟灼、耐撞击、耐潮湿、防水、耐腐蚀的高强度高压耐磨板(HPL),后部面板具有足够的支撑力以保证横向的稳定。面板部分为单片结构,各个部分与整个架构应有整体性。指挥中心控制台的控制面板应在不需要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可拆卸。调度操作台台面分为大小面板两部分。小面板与后背墙、大面板间预留不小于10mm的缝隙,方便从主框架底部出线到台面。大面板使用实木颗粒板双帖进口防火板加工,整体厚度不低于27mm,两块大面板之间开箭头槽,使用不低于100mm长、不低于6mm粗的拉杆两端连接、整体连接后必须平整光滑无缝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