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康曼德控制台的结构是什么?

时间:2019-12-31 作者:zhangxp

控制台根据不同的操作使用特性,可以分为监控操作台,指挥调度台,监控控制台等等,调度台一般是为电力调度系统专用,以放置调度设备,主要作用是进行电力调度人员集成语音通讯、智能操控。操作台一般需要比较好的设备集成操作服务,所以大多时候是需要一些定制操作面板内嵌的,方便手工、机器、数字等等的集成操作。监控台一般是用于安防监控,集成设备需要满足24小时运行工作,所以监控台的散热性能一定要好。

康曼德控制台主体框架是用2-2.5mm厚的冷轧钢板经裁剪、雕刻、冲压、折弯、铆接、焊接、打磨、校形、除油、除锈、磷化、静电喷涂等等工序制作而成。承重性能好,防锈防刮,模块化的散件结构让运输成本变低,方便后期维护与拓展。

康曼德控制台是钢木结合的,台面和侧板采用三聚氰胺板制作,三聚氰胺板的优点是丰富的色彩装饰性,它的表面有一层三聚氰胺纸膜,而且这层纸的纹理或颜色均可定制,三聚氰胺板的表面很平整,所以说它的结构比较均匀,不易变形,且硬度较大,相对来说它也比较耐磨耐脏,能够抵抗一般的酸、碱、油脂以及酒精的腐蚀。

相关文章: